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延平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6-06-24 08:4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名安全素质”主题,6月22日,延平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参加南平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开展的“2016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烈日高照,却丝毫没有影响宣传活动进行,广场上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你好,这是我们电力的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册,您可以看看上面有一些触电的急救知识,还有这笔记本上也有电力设施保护的法规条例,可以普及一些用电知识。”一位阿姨看到我们的宣传台走上前来,“你们电费可以用信用卡缴费吗,该怎么办理?”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耐心详细的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解说,为大家答疑解惑。本次活动旨在向社会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普及电力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促进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营造人人爱护电力设施安全的社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打造人人心中系安全,时时保安全、事事做到安全的良好氛围,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丁瑞娟 林奋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