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县市动态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供电:战高温 迎中考

2016-06-24 08:38: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3日,随着中考悄然临近,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再次对强化中考电力供应保障作出全方位部署,为考生顺利进行考试做好全面保障。

“至6月下旬,武夷山日均气温已达到37摄氏度,为应对高温天气,中考期间,必须做到24小时电力不间断供应。”武夷山市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武夷山今年的中考涉及的9个考点及多处餐饮住宿点,在此期间,主电网完全能够满足用电需求。

“中考期间,除突发的事故抢修外,没有安排任何供电设备计划停电检修。”武夷山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保障中考的顺利进行,充分做好智能电表用电客户充值缴费及故障排除等服务补救措施。

同时,武夷山市供电公司提前做好考试场所涉及的输变配电设备的隐患排查及消除工作。考试期间,该公司将派专人到考点蹲守,以进行用电保障的服务。并实行24小时应急抢修值班,做好应急发电车(机)维护保养,以备考点急需之用。除此之外,还将做好考点等场所用电客户自身用电设备的隐患排查与告知。

(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