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南平市交通局联合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举办“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

2016-06-24 13:5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比赛现场

东南网6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李冰)为激发南平市各级交通运输系统职工的工作热情,打造更加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6月23日下午,由南平市交通局、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南平中心支公司联合举办的太平洋财险杯交通运输系统“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在南平市交通局举行。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光松,南平市纪委书记苏达生,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云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活动。

叶剑平副局长致辞

南平市交通局副局长叶剑平首先为活动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南平市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发生的事故数和死亡人数逐年下降。希望借这次安全生产演讲比赛的宣传手段,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努力促进南平市交通运输行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魏云总经理致辞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云发表随后致辞,她说:“交通安全工作事关社会的安定团结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保险是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保障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稳定。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进一步激发和凝聚各级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争做‘安全发展忠诚卫士’的热情”。

选手准备登台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来自武夷交通管理运输公司邵武分公司的许琦在全市交通系统的1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桂冠,成为此次“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的冠军。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评委打分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