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人行浦城县支行整合多方资源 开展精准扶贫

2016-06-24 08:27: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3日,笔者从人民银行浦城县支行了解到,该行为切实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与政府部门联动打响金融精准脱贫攻坚战。

该行联合县政府印发《浦城县金融服务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督促和引导各金融机构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建立金融扶贫工作协调机制等,加强金融扶贫信息对接共享;制定完成金融精准扶贫目标任务清单。督促辖内各金融机构对今年重新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制定完成金融精准扶贫目标任务清单,明确扶贫对象。

该行积极加强部门联动,实现多部门互通信息、相互配合,整合扶贫资源,形成扶贫合力,整体推进浦城县金融扶贫开发工作有序开展。在人行浦城县支行的大力推动下,今年5月底,浦城中成村镇银行为宝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陆献华成功发放一笔一万元的养殖贷款,计划首批购买500只鸭苗,待该户掌握养殖技术后,将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后续将根据其养殖规模给予五万元的扶贫支持,最终达到逐步脱贫的目标。

(李秀芬 管富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