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探秘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 潜入“海底” 体验梦幻

2016-06-24 08:11: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下午,大堡礁鲨鱼湾隧道,训练师与工作人员在进行潜水演练

本报讯 无需舟车劳顿,不必远赴三亚、巴厘岛等旅游胜地,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开园后,市民以及周边地区游客也能轻松体验潜入“海底世界”所带来的梦幻感受。昨日,记者前往潜水区一探究竟。

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分别在主场馆一、二层,开放了180°大堡礁鲨鱼湾隧道和海豚湾互动广场,供游客参与潜水互动。游客下水前,会得到教练提供的一对一培训服务,培训内容涉及潜水安全、技能训练等。体验者只有通过考试,才能进入深水区,遨游蔚蓝的“海底世界”。

置身于清凉的人工海水,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太空漫步的奇妙感觉,还能近距离欣赏“海中精灵”——海豚的曼妙舞姿,甚至参与惊心动魄的与鲨共舞。

“所有互动体验都会非常安全。”武夷山极地海洋公园董事长助理张征说。公园将对游客进行筛选。患有心脏病、神经过敏症、高(低)血压、糖尿病、传染性皮肤病等疾病,以及有皮肤外伤、气喘、感冒、饮酒的游客将被拒绝进入体验区。游客必须在洗澡消毒后,才可参与体验活动。

“我们的潜水体验服务,仅对16周岁以上的游客开放。”张征介绍,目前开放的两个潜水区域,都拥有较大水体,水深也经过专业测量,达到开展潜水互动体验的专业标准,教练们都经过ADI、ERDI等国际潜水系统认证培训,“相信游客在这里能安全地享受到最佳的潜水体验。”

(徐大崇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