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延平区乡镇发生2起交通事故,1死1伤

2016-06-22 08:4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2日讯(本网通讯员 陈宇)交通事故凶猛如虎,安全驾驶至关重要。6月20日,延平区来舟镇、樟湖镇两地共发生2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名驾驶员受伤,1名驾驶员死亡。

20日上午7时许,来舟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来舟镇变电所的村道上发生交通事故,有一名司机受伤。很快民警就赶到现场,只见一辆水泥罐车“跌下”山坡,一名男子躺在路边地上等待救援。经了解,司机潘师傅今日驾驶水泥罐车准备去工地,但因道路不熟误入了该条村道。由于村道狭小无法掉头,潘师傅就一路缓慢倒车,结果在倒至此次路段时,车辆不慎侧翻“跌下”山坡。所幸在坠落瞬间,潘师傅及时从车上跳出,后经医护人员检查,潘师傅右腿骨折。随后,潘师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20日中午12时许,樟湖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在316国道101公里水井夹大桥路段发生一起单方面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看见一辆拉猪仔的大货车侧翻横置在桥上将道路封死,大货车司机已坠落到桥外的山崖下。于是,民警一边联系120和镇卫生院赶来增援,一边前往山崖下进行救援。救援中,民警和热心群众争分夺秒,但不幸的是大货车司机还是因受伤过重丧失生命迹象,后经120医护人员现场诊断确认男子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