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打造文化与生态相融合的大武夷旅游圈 四省探讨建设国家东部生态文明旅游区

2016-06-22 08:00: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6月13至14日,国家东部生态文明旅游区建设暨打造文化与生态相融合的大武夷旅游圈研讨会在建阳区召开。浙江、安徽、江西三省旅游局与我省三明、南平、龙岩、宁德四地旅游局相关人员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将国家东部生态文明旅游建设研讨会成果应用到大武夷旅游圈建设中,同时提请国家旅游局对东部生态旅游区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会议围绕打造“武夷新区生态,引领旅游核,建设大武夷旅游圈”这一主题,提出将文化与旅游进一步融合,促进区域旅游,辐射带动周边经济,建设文化与生态相融合的大武夷旅游圈。

研讨会期间,四省旅游业界围绕如何构建国家东部生态文明旅游区东部生态屏障,着力建设生态旅游文明圈,形成可复制经验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旅游规划顶层设计、区域旅游营销推广、小范围区域先导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朱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