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教育 > 正文

邵武市大埠岗镇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2016-06-21 17:05: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埠岗镇工作人员教育学生们垃圾分类现场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连维锖 傅邵平)“谢谢,哥哥姐姐!我一定这两个垃圾桶带回家,教爸爸妈妈把垃圾好好分类,为美化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为更好地增强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实现垃圾科学分类。近日,邵武市大埠岗中心校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上,工作人员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垃圾分类小视频,用通俗易懂的演示和解说,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和手段,向同学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他们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同时,用“小手拉大手”形式,走进农村家庭,让孩子们带头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从而带动家庭、带动家长、推动社会,为建设文明健康家园出一份力。

据悉,6月份以来,邵武市大埠岗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的企业、学校、工厂、农家乐等发放垃圾桶,这标志着该镇垃圾分类工作正式启动,也吹响了“美丽大埠岗”的集结号。截至目前,该镇已在辖区重点区域发放红蓝垃圾桶100对,发放垃圾袋50卷,切实做到全镇覆盖、全民参与、不留死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