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掀起“两学一做”活动新高潮

2016-06-20 16:4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行南平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总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掀起了“两学一做”活动新高潮。

该行要求,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推动全党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动分行转型发展的重要动力。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抓住此次学习教育的契机,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该行认为,在学习教育一开始,就带着问题切入,列出清单、排出计划、以此贯穿于学习教育始终。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庆文率先以主讲人的方式对新《党章》进行了系统解读,分行中层干部积极围绕总行要求开展了“转型发展”专题研讨。该行用制度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用制度确保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党建联动、中心组联学推动业务高位补短、持续发展。南平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合规操作每一笔业务。

(李 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