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太平洋财险 > 正文

暴雨无情、太保有情--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开展暴雨理赔、救援快处服务

2016-06-17 22:24: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感谢太平洋保险,感谢你们热情、真诚的服务”浙江温州客户冯先生紧紧地握着太平洋产险浦城支公司查勘员雷静祥的手,激动地说道。

2016年6月15日浦城县普降大暴雨,造成了大部分道路积水严重,小区地下停车库被淹等情况。

6月16日零时三十分许,冯先生驾驶的宝马轿车在浦城七里桥路段因涉水驾驶,造成车辆停驶在积水中,接到报案后,查勘员雷静祥立即赶赴现场,并联系好救援车辆进行施救,小雷冒着大雨和救援人员将车推至安全路段,直至凌晨两点三十分许将冯先生的爱车成功施救。这样案例仅是查勘员工作的一个缩影,随着时间的推移,报案量还再不断攀升。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近日浦城、光泽、建瓯等县市连续多日暴雨,各类财产损失严重。面对灾情,太平洋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启动暴雨天气应急预案,安排部署查勘理赔服务工作,密切关注客户损失情况。一是成立由总经理室为总指挥、中支理赔科长为团队成员的预备应急团队,全面指导工作。二是全市查勘人员全员出勤,冒雨查勘、急时施救,中支核损人员全部待命,现场指导前端一线进行水淹车辆处理,力求在降赔减损的同时给予客户最贴心、快速的理赔服务。三是通过微信、微博、短信等公众平台对灾害天气进行预警。四是开通全辖汛期小额案件快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畅通无阻的理赔服务。

在自然灾害面前,太平洋产险始终把客户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在与客户接触的每个环节尽力提供贴心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用真心、真爱诠释着太平洋保险“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