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轻信吸毒能解酒 延平男子宾馆内被民警查获

2016-06-16 16:28: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酒后醉的厉害,竟轻信陌生男子称吸毒可以解酒,还大胆尝试。6月14日,延平警方在清查辖区旅店业时,就抓获这样一名吸毒人员。

当天下午,延平四鹤派出所民警在对某辖区某宾馆进行入住人员身份检查时,其中一间男性租客始终不肯开门接受检查。男子异常的行为立即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后经民警再三普法教育,男子这才缓缓打开房门接受检查。

经了解,男子林某于前一日晚上入住该宾馆。然而,在与男子林某的交流中,民警明显感觉林某神色慌张,情绪也异常亢奋,疑似吸毒或违法人员。结合种种可疑,民警将林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在派出所里,民警依法对林某进行尿液检测,检测结果发现林某的尿检呈阳性,证实吸食毒品冰毒。在证据面前,林某这才承认了自己吸毒的违法事实。

据林某交代,前两天他去酒吧喝酒,结果喝的很醉。后来他遇到了一名陌生男子,该男子称可以快速有效的帮他解酒,于是林某信以为真,并将该男子带回了自己的住处。回到住处后,男子拿出了毒品和吸毒工具,林某在酒劲的促使下大胆的吸食了毒品冰毒。

目前,林某涉嫌吸毒已被延平警方依法治安拘留。

警方提示:吸食不仅损害身体,严重的时还可能造成死亡。所以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小心防范,不要轻信他人说的,吸毒能减肥,或是能提神、治病什么的,这都是谣言,纯属于无稽之谈。(本网通讯员 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