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文明 > 正文

迎“七一”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书画摄影展开展

2016-06-15 07:5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14日,“文明新风、情暖八闽”——迎“七一”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书画摄影展在福州画院举行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为主题,以持续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为宗旨,围绕文明城市、文明乡村镇、文明单位(行业)创建和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及近年来持续开展的讲文明树新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我们的节日、公益广告、诚信建设、家风家训、乡规民约、道德讲坛等活动,生动再现我省精神文明战线及我省全国文明单位组织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去年11月以来,省委文明办在全省文明办系统和福建全国文明单位中开展“文明新风、情暖八闽”书画摄影作品征稿与展示活动,共收到书画摄影作品405件,并评选出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获奖作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