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旅游 > 正文

南平旅游亮相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流交易会

2016-06-15 08:26: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6月10日—12日,2016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流交易会举办。作为“清新福建”展区亮点之一,武夷山景区备受国内外游客关注。

福建是京福高铁沿线省份,省旅游局联合南平市旅游局、莆田市旅游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发展局设立“清新福建”展区,以“清新福建”为主题,大力宣传福建丰富的旅游资源,展销福建旅游精品线路(产品),并与京福高铁沿线的天津、江苏等参展省市以及省会城市群旅游联盟就联合开发高铁旅游产品、强化高铁旅游互动合作进行了交流。展会现场,武夷山景区、妈祖文化、平潭国际旅游岛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引起了国内外游客的关注。

据了解,本届旅游交易会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360多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踊跃参展,总展位数、国际展位数、参展机构数均为历届之最。(朱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