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旅游 > 正文

南平市2016年乡村旅游培训班开班

2016-06-15 08:28: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3日,南平市2016年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县(市、区)旅游部门领导、业务负责人,创建乡村旅游休闲集镇和特色村的镇(乡)村领导、创建观光工厂的业主约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点上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聘请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黄远水院长对观光工厂标准进行解读,结合台湾和我省泉州观光工厂典型案例,讲述如何创建具有特色的观光工厂;三明学院旅游学院曾祥添院长从美丽乡村与乡村旅游之间的联系和区别及如何规划、建设、管理乡村旅游进行系统的讲解。

本次专题培训为期5天,现场教学选择了顺昌来布村、邵武竹源村、武夷山香江名苑、五夫镇、浦城小密包酒、政和石圳村和建阳考亭村共7个不同类型的教学点。

本次培训有三大亮点,一是针对性强,课程主题突出,筛选出具有精准示范作用的教学点;二是积极性高,大家带着问题来进行培训,对如何创建好乡村旅游点非常积极;三是带动性强,选择了我市休闲集镇、特色村和观光工厂方面具有引领作用的7个地方作为现场教学点,通过以点带面,精准示范,推动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王小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