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凤牌小镇: 助推“美味建瓯”品牌

2016-06-15 08:26: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

本报讯 在建瓯城东有这样一个地方,进入大门仿佛穿越回到了数十年前,乡愁情怀氛围浓厚,这里还有个悦耳的名字,叫“凤牌小镇”。目前,“凤牌小镇”整体装修基本竣工。

5月27日,《建瓯市志》主编、建瓯市方志委主任赖少波及闽源文化研究中心一行深入小镇食坊调研。在“凤牌小镇”文化创意负责人谢飞的引领下,参观了院门装饰、院子格局等。在座谈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凤牌小镇”如何融入“美味建瓯”,发挥闽源文化优势积极出谋献策。

谢飞介绍说,“凤牌小镇”是一家利用旧厂房改造,具有农家风情和古旧风格的饮食服务场所。因附近的凤排山而得名,取谐音“凤牌”,有“山里飞出金凤凰”之意。菜系主要以建瓯菜为主,同时,还打算挖掘建瓯传统特色小吃。

赖少波表示,当前建瓯美食正面临良好的发展契机,随着去年春天广场小吃城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建瓯美食产业工程启动。目前,东门有两家大型美食酒店正在筹划中。希望“凤牌小镇”找准自身定位,完善软硬件设施,主动对接有关项目资金扶持,促进自身发展;同时加强管理服务,提升菜品风味,创新企业文化,打出“凤牌小镇”的自身特色。(李诗灿 范小辉 黄 悦 张小芳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