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酒后伸“黑手”,警方及时规劝终自首

2016-06-13 11:1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吴某酒后不愿回家好好休息,而是借着酒胆上街盗窃他人摩托车和牲畜。6月6日,经延平警方缜密侦查、及时规劝,吴某来到洋后派出所投案自首。

5月17日,洋后派出所接到村民谢先生报警称,在村里一处老房子的仓库内,发现了自己前两天被盗走的摩托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通过调取谢先生摩托车被盗案的有关视频,民警发现仓库的主人吴某确实存在重大嫌疑。然而,当民警赶到吴某家时,吴某妻子告诉民警吴某已经不知去向。随后在民警的普法宣传下,吴某妻子打开仓库,民警当场查获谢先生被盗的摩托车。

6月6日,在民警高压的追捕力度和耐心的普法宣传下,吴某从外地返回延平,并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据吴某交代,平时自己喜欢饮酒,而喝完酒后就借着酒胆上街盗窃别人的摩托车、电动车。自今年5月中旬起,吴某共盗窃5辆摩托车、1辆电动车,以及村民家10余只鸭子。

目前,吴某已被延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盗窃所得的摩托车、电动车均已被民警找回,并返还给失主本人(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