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偷窃成瘾 这个小贼“六进宫”

2016-06-13 08:43: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因盗窃先后四次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且被行政拘留一次,刑满释放后,沈某仍不知悔改,又操起了“老本行”。近日,建阳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沈某。

1989年至2014年间,沈某因盗窃罪屡屡被抓,但他觉得自己盗窃经验丰富、技术了得,不愿放弃了这门“好手艺”。盗窃多年,沈某深知,有很多人平日出门入户不喜欢将门反锁,于是沈某利用这个漏洞,于2016年1月至4月期间,先后8次潜入他人住宅,窃取他人财物。4月24日凌晨1时许,沈某如往常一样,准备通过插卡打开房门入户盗窃,但门从里面反锁并未打开,且听到屋内有人准备开门的声音,沈某立即逃跑并在附近躲藏起来。随后,沈某从楼里出来后被人抓住并送到公安机关。

检察官提醒:进门出门,随时将门反锁,别看这一个小小的动作,将会为您带来更多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周隽媛 袁芳 张宏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