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坡道停车未拉手刹 溜车瞬间撞死一人

2016-06-13 08:41: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在坡上短暂停车,马虎大意的驾驶员未拉手刹离开驾驶座,就一会儿的功夫,车子后溜撞死了同行的工人。近日,延平区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杨某提起公诉。

2015年12月11日,杨某驾驶着拼装三轮汽车到养猪场装运生猪,将猪全部运上车后,猪场工人范某乘坐杨某的三轮车到一公里外的村道上进行生猪转运。到达转运地后,三轮汽车厢尾部对准另一辆货车,由工人范某将猪赶到货车上,完成转运工作。装卸完毕,杨某即启动三轮汽车,往前开了一米多,随后跳下未拉手刹的车,准备回头关车斗的后车门。不料,该车依着村道的坡度往后溜,将从货车上跳下的工人范某当场撞死。

(吴建琼 徐维莉 李德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