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清新福建·快乐武夷” 旅游推介走进沪杭

2016-06-08 09:16: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武夷山东站至上海虹桥(经停杭州东站)高铁始发车于5月15日正式开通。为进一步拓展上海、杭州旅游市场,扩大“清新福建·快乐武夷”旅游品牌知名度,6月1日-2日,南平市组成促销团,专程赴上海、杭州举办“清新福建·快乐武夷”高铁行旅游推介会。推介会期间,促销团还分别考察了上海旅游资源交易中心、浙江旅游百事通等旅游企业。

今年 5月15日,随着武夷山东站至上海虹桥高铁始发车的正式开通 ,为武夷山、杭州、上海搭起了更加便捷的绿色通道,只需要三四小时便可抵达大武夷,使得原本就是武夷山游客主要客源地的沪杭两地的旅游市场更加活跃。

本次促销团领队陈超代表热情好客的闽北人民向上海、杭州的朋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到大武夷体验养生洗肺之旅,感受“清新福建·快乐武夷”的独特魅力。 (陈官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