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王台镇:为计生家庭送上中考“大礼”

2016-06-07 08:43: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为把“农村二女户和独生子女户中考加3分”这一计生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近日,延平区王台镇计生办联合镇中学扎实有序推进该项工作,该项工作于5月底结束,今年王台镇有54户家庭享受到中考加分惠民政策带来的福利,其中二女户30户,独生子女户24户。

据了解,今年王台镇计生办召集各村管理员开会宣导加分政策,做到人人熟知中考加分条件、标准、程序、要求,同时在各村镇政务公开栏、流动人口聚集地张贴宣传单,提高群众知晓率,确保不错漏一个对象。镇中学则以政教处为核心、班主任为发散点,由班主任在毕业班向考生宣传政策,并通过校讯通把资讯传递到家长手中,为每一个考生负责。镇计生办派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对上交的材料一一审核,严格把关,从源头抓起,确保无误后再送区卫计局进一步审核。

(张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