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纪委就组织业务培训:为纪检“新人”充电

2016-06-07 08:38: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到任才四天,建瓯市纪委就组织我们参加业务培训,真是太及时了。”日前,建瓯市迪口镇新任纪委书记谢水秀感慨地说,“专题辅导、现场互动等突出实效,让我们更快地进入角色,而且履职尽责的底气更足了!”

至5月30日,建瓯市14个乡镇党委、纪委班子换届全面结束,其中纪检书记、副书记履新比例达71.43%。为了让这些“新人”尽快熟悉业务,马上进入角色,6月2日,建瓯市纪委举办了新任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班。培训内容涵括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件办理、纪律审查谈话技巧、审理工作要点、党风政风监督职责、反腐倡廉信息宣传报道、纪律审查立结案及组织处理报送等纪律审查相关业务。

(刘艳 黄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