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学礼仪、观后厨、享美食 访人物 展风采”——东南网小记者探秘肯德基滨江餐厅

2016-06-06 16:09: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采访

东南网6月6日讯(本网通讯员) 6月5日上午9时许,20名东南网小记者来到肯德基滨江餐厅,以探秘大使的身份,展开了一场“肯德基探秘之旅”。小记者一行在餐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习了迎宾礼仪,并体验了一回迎宾小司仪。

随后,小记者们来到了肯德基后厨,工作人员给小记者们示范了肯德基严格的洗手过程,带小记者们依次参观了肯德基的冷藏区、储物区、烹炸区、饮料制作区、成品包装区等生产区域。在了解后整个食品制作过程后,小记者们对肯德基良好卫生的生产环境留下深刻印象,在餐厅人员的指导下,小记者亲手制作汉堡包等食物,现场采访工作人员并分享心得体会,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周末。

亲手制作汉堡包

小记者边听讲边制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