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6-06-06 14:3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发放用电环保宣传手册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国网武夷山市供电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政策,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广泛开展了“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环保宣传活动,向广大用电客户介绍节能环保知识,深入宣传全社会共同保护环境、树立节电意识、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共同参与环保的理念。

活动当天,该公司组织各部门在列宁公园开展了环保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布置了“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环保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新能源建设、电网新技术等方面的宣传展板。同时,还向广大群众发放环保宣传单,解答群众关心的用电方面的热点问题,介绍节电小常识、宣传国家环保方针与措施,介绍了公司在电网工程建设、环保政策执行、保护环境、发展清洁能源等方面的情况,消除了广大群众的认识误区和疑虑,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当天,共接受市民咨询5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任志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