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市大埠岗镇: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暨“平安校园,从我做起”法制文艺汇演活动

2016-06-01 16:2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连维锖)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弘扬法治精神,营造平安大埠岗的浓厚氛围。

6月1日上午,大埠岗镇联合镇中心校、幼儿园、普法办等部门隆重举行了庆“六一”儿童节暨“平安校园,从我做起”法制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在孩子演唱《虫儿飞》稚嫩清柔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小品《送你回家》让在场的师生家长拍手称赞的同时又陷入了深深地思考;诗歌朗诵《平安在我心中》向大家展示了新时期青少年的良好风貌;亲子游戏《吹气球》更是将父子母子之爱演绎得淋漓尽致……据悉,这次法制文艺演出活动共15个节目,包括合唱、舞蹈、诗歌朗诵、街舞等。

大部分节目都包含法治文化内容,更将法律常识融入其中,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节目贴近学生日常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凸显了小学生知法学法用法的重要性,同时也教育了广大师生及家长如何遵纪守法,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活动后,镇普法志愿者还向师生及家长们发放了相关法制宣传资料300多份,现场接受咨询达20余人次,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

通过本次法制文艺汇演活动,给全校师生都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法制课,彰显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同时也展示了该镇文化教育和法制教育的绚丽成果,更是为孩子们提供了很好锻炼的机会,让学生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