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云灵山漂流: 3日正式开漂

2016-06-01 08:16: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笔者昨日获悉,经过了7个月的等待,号称“华东第一漂”的云灵山景区将于6月3日正式开漂,漂流价格198元/人。

云灵山景区位于邵武市水北镇龙斗村316国道旁,景区内的峡谷漂流号称“天下第一漂”。据悉,云灵山漂流全长5.2公里,总落差216米,漂流河道共分为两个漂段,第一段3.3公里为“激险漂”,第二段1.9公里为“山色水清激情漂”,单滑道最大落差29.8米,素有“水上过山车”之美誉,让人尽享畅快释放之感。

除漂流项目外,景区还配有古村落露营基地、水上乐园、温泉酒店、巴坑·炊烟文化民俗餐饮主题文化餐厅、休闲垂钓、户外烧烤等项目,是集休闲、娱乐、养生于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景区咨询电话0599-6669966

(张层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