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新区云谷小区首栋住宅楼封顶

2016-06-01 08:03: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许,武夷新区云谷小区瑞锦苑(C地块)7号楼顺利封顶,这是云谷小区自开工建设以来第一栋封顶的住宅楼。

云谷小区是武夷新区四大控规项目之一,是围绕行政中心搬迁的重点项目。一期住宅项目位于南林核心区,项目规划用地990亩,实际住宅建设面积约542亩,计划总投资约45亿元。

云谷小区C地块施工单位中铁二十四局自进场施工以来,克服天气不利等种种困难,保质保量,比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瑞锦苑7号楼的施工任务。

云谷小区一期项目共有5个施工标,于2015年11月底全部进场开工建设。目前已经有70%的楼栋完成基础及地下室施工,基本进入主体框架施工。根据计划,2016年底云谷小区一期住宅项目主体建筑将全部封顶。

(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