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反诈骗中心成立一个月成功止付30万元

2016-05-31 07:5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3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辉) 南平市反诈骗中心成立以来,市公安局、3家通信运营商、10家金融机构、省联社南平办等部门通力合作、快速联动,反诈骗效果显著。截至5月26日,该中心在成立一个月的时间里,共受理全市电信网络诈骗案件68起,止付银行账号70个,成功止付金额30万元,封堵诈骗电话号码49个。

5月24日9时04分,南平市反诈骗中心接浦城市民罗某报警,称其接到“171”号段的诈骗电话,被以购房退税的谎言诱骗至ATM机上操作,被不法分子转走6486元。9时51分,反诈骗中心又接武夷山市民余某报警,称被冒充公检法人员以其银行卡涉及洗黑钱为由诱骗至电脑上操作,后陆续被转走7.5万元。接到两起警情后,反诈骗中心立即启动紧急止付程序,紧急关停“171”号段诈骗电话号码4个,及时为群众守住钱袋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