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中华章氏宗亲回乡谋发展

2016-05-31 08:02: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6日至28日,来自河南、湖北、广东、四川、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等地的中华章氏宗亲、企业家,聚集闽北,在延平召开中华章氏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暨首届一次董事会。会议通过了公司章程,提出了轻资产重营销项目运作模式,投资意向、项目运作需求,确定在浦城投资轻资产重营销项目,注册资金1.08亿元。

南平市、浦城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了董事、股东,对章氏企业家的热情及章氏文化发展给予高度的肯定,就章氏公司提出的项目运作需求进行了交流商讨,表示将从政策、服务上全力支持与协助。

参会董事、股东一行还到建瓯市芝城公园练夫人广场铜像前瞻仰和祭拜,并到祖地浦城县考察项目环境,参观了仙芝科技有限公司和印象小密中国包酒文化博览园等,详细了解有关产业情况、用地情况及招商优惠政策。 (王树瑜 章金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