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茶叶 > 正文

全国供销总社首家茶叶生产基地落户福安

2016-05-30 08:4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30日讯(福建日报 林耀琳 丁立凡) 近日,福建新合作桂香山茶业有限公司在福安市挂牌成立。这是全国供销总社在全国成立的首家茶叶生产基地,其产品将直接投放到集团的销售网络以及“供销e家”全国性电商平台。

福建新合作桂香山茶业有限公司由全国供销总社下属的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总投资1.3亿元。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是国有大型商贸连锁集团,形成城乡结合、上下贯通的连锁经营网络,发展连锁经营网点10万多个,网络遍布全国16省份的800多个县级市场。福建满园春茶业有限公司是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茶艺管理和茶庄经营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是福建省重点龙头企业。由于“先天优势”,福建新合作桂香山茶业有限公司的产品现准入的大卖场、标准超市、普通超市已达732家。

福安是我国第二大茶叶主产县(市)和我省绿茶主产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