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公安局开展移动检查站基本战术演练活动

2016-05-30 11:18: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移动检查站基本战术演练活动现场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潘婉玲 黄明富 高和鑫)5月27日下午,建瓯公安局在205国道建阳线瑶坪治超站举行移动检查站基本战术演练,标志着建瓯市公安移动检查站正式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规范公安移动检查站勤务工作,提升检查站的勤务查控能力,建瓯市公安局科技强警,投资了30余万元添置了机动性强、反应迅速的移动检查站设备,为公安机关提高安全检查、反恐防暴、打击犯罪、维护稳定能力再添利器。当日下午,该局抽调巡特警、刑警、武警、交警、治安、派出所等警种20多人,分成两个基本作战小组,开展移动检查站基本战术演练。参战单位按照演练预案,快速赶赴设置卡点,对安全检查警示标志以及引导区、待检检、安检区、截停区等进行一一规范设置,模拟实战检查,对来往车辆进行临检状态时人员分工、站位、检查、审查、案件受理、突民事件处置等进行系统全面演练。通过演练,民警对移动检查站勤务查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移动检查站勤务规范提供更充实的参考数据,有效提升了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能力。

 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到现场指导演练,并要求多警种要密切配合、协调运作,进一步规范移动公安检查站勤务查控工作,不断提升安全检查、反恐防暴、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能力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