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与环保同行、让快乐相伴”环保宣传进社区

2016-05-30 08:4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网讯(本网通讯员 黄跃端 叶袖弟 刘毅磊)5月29日,延平区环保局走进紫云街道黄金山社区开展“与环保同行、让快乐相伴”纪念 “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环保局与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朋友宣讲世界环境保护日的由来和绿色消费、低碳节能、垃圾分类及环保法律等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倡导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理念,并与居民面对面交流,解答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环保节能问题,听取居民对环保与社区生态建设方面意见建议,展出宣传展板16块,发放环保法律手册200余份。

此外,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社区贫困、留守、残疾儿童,农民工子女等33名特殊小朋友及家长参加,并向小朋友们送上书包与水杯等“六·一”节日礼物,增强小朋友的环保意识和增进亲子交流的同时,让小朋友们提前过了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此次环保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还营造了关心关爱社区特殊儿童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受到的居民的欢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