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男子焚火欲跳楼 民警及时来救助

2016-05-29 15:4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9日上午,建瓯市芝山辖区一居民楼前突然下起了一段棉絮火雨,路人纷纷绕路躲避,现场处置民警成功将滋事男子控制。目前,该名男子已被民警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上午,建瓯警方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居民楼一男子站在窗台外抛洒着火的棉絮并欲跳楼,指挥中心立刻指令辖区芝山派出所社区民警迅速奔赴现场。只见一名男子正站在居民楼四楼的窗户护栏外围,又哭又闹,不时往窗外扔碎玻璃、衣物,还将着火的棉絮抛向过路的行人。民警仔细一看,疑似是精神病患发作,该男子身体卡在窗户护栏外围随时有掉下的危险,而且他不时向外砸东西危机路人安全。

为防止男子情绪失控央及周边无辜的群众,建瓯市公安局调增派特警队员前往增援。行动开始了,民警们悄悄登上楼,男子突然发现身后出现了民警,他猛然从窗户上跳下,顺手拿起身边的东西砸向民警,情绪异常激动的他嘴里还不时吆喝着,你上、你上,叫你上。特警迅速冲到窗户口,用盾牌挡住窗口以防男子再上窗台往下跳,其余民警用盾牌将男子逼到屋内墙角,趁着男子不备时迅速冲上前去控制住男子。

男子黄某被制服了,被儿子搅和得身心力竭的其母亲蔡某焦虑地告诉民警,其儿子患有精神病, 发病一次比一次严重,发病时根本无法控制。作为父母,现在他们已难以保障儿子的安全,同时,也考虑到儿子精神失控会影响到左右邻居安全,经过再三考虑,希望民警帮忙,将其儿子送至建瓯市小桥精神病医院就医。建瓯警方应群众所急,为保障群众的安全和社区的稳定,目前,社区民警已将精神病患男子黄某送往精神病医院治疗。

(潘婉玲 陈玲玲 刘建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