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各地举办活动纪念计生协会成立30周年

2016-05-28 08:09: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文艺晚会现场

本报讯 今年是南平市计生协会成立30周年,5月29日是计生协会会员纪念日。连日来,我市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纪念计生协会成立。

26日晚,南平市纪念计生协会成立30周年文艺晚会在建阳区建发悦城中心举行。晚会以“我们走过30年”为主题,通过歌舞、快板、诗朗诵、情景剧等方式,展示了南平市计生协会心系国策、真情服务30年的光辉历程,突出表现了协会在生育关怀、幸福工程、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关爱女孩健康成长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果,晚会现场还对6户计生低保家庭发放了每户6万元的生育关怀——安居工程扶助金。

26日,延平、建瓯、政和、光泽等地计生协会也纷纷在当地开展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各地除了开展义诊咨询,免费为群众量血压、测血脂外,还发放了计生药具和政策宣传单,并开展了二孩政策、计生意外保险咨询。

(吕兰旺 莉容 张晖忠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