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南平国寿召开客服销售联席座谈会

2016-05-27 15:0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广泛征求销售部门对柜面后援服务的宝贵意见,探索各销售渠道和后援运营相互促进的工作模式。2016年5月26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在浦城召开客服销售联席座谈会。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吴隆彪副总经理、客服中心高小鹏经理及浦城销售渠道精英主管、业务员代表、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高经理就本次会议的目的,柜面工作情况及出现的问题作了简要介绍,倡议与会人员对本次座谈会的重点工作,如短险连续投保工作、E宝帐的推广、新单一次回访、客户信息真实性及完整准确性等相关问题提出各自的意见及看法。随后,各精英主管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各自的建议,高经理等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并记录,与会双方讨论热烈,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座谈会通过客服与销售面对面交流,将一些对工作有促进的建议及意见经过分公司经理层的汇总及融通后会很快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对发挥客户服务部门和各销售渠道的合力作用,满足销售人员对客户服务基本内容的需求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