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光泽国寿开展2016年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6-05-27 15:0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福建保监局和总、省公司关于非法集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切实化解非法集资风险。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教育宣传月活动。

2016年5月,光泽国寿不间断地在公司正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标语;在公司营业厅及职场摆放宣传展架及横幅,利用公司职场数字标牌及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载体向社会公众介绍打击和防范集资诈骗的基本知识、常见问题。同时,公司俞宏俊经理深入职场向个险、团险、银保渠道销售人员宣导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和严重性,使销售人员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

通过对员工和营销员持续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经常性教育,提高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诈骗的能力和水平,为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