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深化政银合作 携手共促发展 庄稼汉林宝金会见农发行监事会主席于学军一行

2016-05-27 07:31: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6日下午,市委书记庄稼汉、市长林宝金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监事会主席于学军一行。

庄稼汉、林宝金对于学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发行长期以来对南平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他们说,当前,南平进入加快发展时期,需要更多的金融支持和资金注入。希望农发行发挥优势作用,围绕武夷新区开发、延平新城建设、重大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扶贫开发等重点领域,提供更多的政策性金融支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金融机构在南平发展做好服务,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于学军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说,南平生态优美、资源丰富,也是苏区老区,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很大。农发行愿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与作用,与地方展开更加深入的对接合作,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更好地助力南平补短板、惠民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农发行总行监事会专职监事谭春林、投资部副总经理侯峥,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铁民,市领导张国旺等会见时在座。(郑金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