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警方顺藤摸瓜揪出贩毒人员

2016-05-26 14:5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5日,建瓯警方在开展“飓风”行动中,芝山派出所民警将毒瘤连根拔起,顺藤摸瓜一举抓获贩毒人员,当场从其身上搜出准备贩卖的毒品净重1.85克。

“毒品是城市的毒瘤”,为铲除这一城市安全隐患,24日晚,正在开展“飓风”行动的芝山派出所民警在追查吸毒前科人员李某毒品来源时,掌握到其购买的冰毒来源于当地一位姓王的男子,于是,派出所连夜制定详细抓捕计划。5月25日上午,乔装后的民警约贩卖冰毒嫌疑人王某到建瓯一家酒店进行再次“交易”,王某准时赴约,当王某到达伏击圈酒店时,蹲守在现场的民警找准时机冲上前去将其按住,并当场从其身上搜查出准备贩卖的毒品净重1.85克,经过初审,王某对自己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本网通讯员 潘婉玲 陈玲玲 刘建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