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建阳举办三地国画油画精品邀请展

2016-05-26 08:24: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23日,由建阳区文体新局主办,建阳区美术馆、区博物馆、区文化馆、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朱熹故里行——北京·厦门·建阳三地国画、油画精品邀请展”在建阳区博物馆一楼展厅闭幕。

此次画展荟聚北京、厦门、建阳三地共35位画家近七十幅美术作品,展出的作品主要为国画和油画两类。其中,有颜成彪、胡迈儿、方翔等23位建阳籍本土画家。这些展出的经典作品绚丽多彩,国画悠远清新、动感水墨、构图巧妙,油画色彩丰富、色调或幽暗或柔和、韵味十足,妙手丹青让人赏心悦目,留连忘返。作品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的优良传统,也体现了主流精神和社会主义价值标准。

本次参展作品倾注了创作者的深情思考,凝聚了他们的心血和汗水,都是画家们长期贴近生活,深入群众的创作结晶。画展不仅为广大美术爱好者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也为广大群众献上了高品质的视觉盛宴。

(丁晓雄 文/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