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光泽霞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年底可完工

2016-05-26 08:01: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光泽霞洋水库除险加固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预计年底前可完工,这是笔者昨日从光泽县水利局获悉的。

霞洋水库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是光泽县辖区内库容量最大的水库,总库容4068万立方米,以防洪、发电为主,兼顾养殖。2010年,霞洋水库被鉴定为病险水库,列入2013—2015年水库除险加固计划。

这个除险加固项目总投资为2020万元,其中中央补助1616万元,县级配套404万元。工程于2014年底开工,目前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工地正在对一些零星工程进行扫尾。如防汛道路的排水沟建设以及启闭机房的整修等。6月初将对交通桥分部工程进行验收。预计今年年底可完工。 (泽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