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民生 > 正文

互不礼让 两车相撞

2016-05-25 07:43:0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水西新区55米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一辆轿车横穿道路不礼让,与直行方向行驶的轻型普通货车相撞。轿车司机李某不仅自己受轻伤,还将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原来,事故发生时,李某为图方便,直接驾驶小型轿车从水西55米大道路段驶出横向穿越55米大道往汽车站方向行驶,在横穿马路的过程中,没有对直行车辆进行礼让,结果与轻型货车相撞,造成轿司李某自己受伤,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对此,民警裁定,李某在驾驶机动车穿越道路时未让正常行驶的车辆先行,李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初步估计,该起事故全部损失大约在12000元左右。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文明驾驶,互相礼让,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要为了一时方便而存侥幸心理。(张年赞 江有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