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 “逢提必考”成铁律

2016-05-25 07:36:0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23日下午,建瓯市依托“福建省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平台”,组织56名拟提任乡科级干部参加了考试。这是今年来该市组织的首场计算机在线“廉考”,考试成绩将作为干部任用依据。

作为县级市干部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试点单位,早在2010年5月,建瓯市就制定出台了《乡科级干部任前廉政知识测试暂行规定》,明确规定拟提任对象必须在公示期间参加廉政知识测试。廉考成绩记入个人人事档案,成绩合格的,按规定程序任用;成绩不合格的,暂缓任用。六年来,该市始终坚持逢提必考,该市先后共有21批397名干部参加了测试,其中有4人因测试不合格被暂缓任用。如今,任前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已成为该市提任干部必须经历的一道“廉关”。

(刘艳 黄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