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中国人寿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2016-05-24 10:3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5月19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在邵武市立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组织了以“牵手国寿、健康同行”为主题的中国人寿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高端客户体检活动顺利举行,受到邵武支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各营销区部业务伙伴的大力支持,公司在办公大楼的LED屏全天候循环滚动高端VIP客户体检活动等有关字幕,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在营业场所设立展架,有效宣传“VIP客户”体检活动,在晨会上宣导业务伙伴积极参与领取优惠券与VIP客户参与微信扫一扫互动。

 活动当天,共有28名VIP客户到邵武市立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身披绶带的客服人员引导客户办理体检相关手续,并在各体检项目处设置设专人指引,有些销售精英全程陪同,热心服务,由于当天体检人员较多,对于需等待的客户,客服人员不断沟通安抚,介绍体检流程、体检项目,让参加活动的每位客户都感受到国寿人的热情与真诚。同时,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架起了与客户沟通的桥梁,提高客户满意度,体现中国人寿关爱客户健康的服务特色。

 (曾春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