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启快速反应理赔报案机制

2016-05-24 10:3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5月19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石屯镇计生办一起客户意外死亡报案。

2016年5月18日下午,家住政和县石屯镇某村的谢某某,因下水捞鱼,溺水死亡。由于该客户投保的是我司与计生办合作的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公司十分重视。客户服务中心理赔调查员第一时间开启前置调查,前往政和县医院排查客户既往是否有病史,向当日120出车医生核实死亡原因;并在当地计生协管员的带领下走访了出险人的邻居及向当地出警的石屯派出所,侧面核实事故地点、死亡原因等。随后,调查人员迅速整理形成报告后,将理赔资料详细告知出险人的家属,提醒他们处理完后事尽快到公司办理理赔。

当地计生办和家属对于公司此次快速反应的理赔机制,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和质量,感到非常满意,纷纷表示感谢,大大增加了客户对中国人寿的信赖感和满意度。

(许美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