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牵手国寿,健康同行

2016-05-24 10:3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升公司服务品牌的影响力,有效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与忠诚度,兑现国寿VIP服务承诺,并以关爱客户、感恩客户赢得VIP客户关注与积极参与的体检活动。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开展第十三届中国人寿VIP客户健康体检活动。

为保证此次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客服中心于前期做了大量部署工作,通过邀请函对高端客户进行邀请,并安排客服人员电话沟通确认,为保证体检有序进行。

2016年5月21日上午,体检活动正式开启。建阳支公司接送VIP客户到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身披绶带的客服人员引导客户办理体检相关手续,并在各体检项目处设置设专人指引,使客户在安静舒适、流程高效的环境中享受一站式的VIP专业化高品质体验。本次活动不仅具有常规检测项目,还有针对重大疾病的预防和检查,通过早期筛查关爱客户健康。

本次活动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增进了与客户的感情,回报了客户,提升了国寿1+N服务品牌形象,体现了中国人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张建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