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瓯:诚信服务 及时兑现

2016-05-24 10:3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杨斯羽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5月23日,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收到投保客户魏某家属送来的“诚信服务 及时兑现“的锦旗,特意感谢公司的诚信服务,表达感激之情。

2015年7月,魏某在建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趸交保费300元,意外伤害保险金额18万元。2016年4月5日,他在河边菜地采草药时不慎落水,被无情的河水夺走了宝贵的生命。

接到电话报案后,建瓯公司客服中心立即将案件进行前置调查,确认情况属实。2016年5月3日,魏某家属正式提出书面理赔申请,建瓯公司司仅用两天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将18万元身故保险金转账给魏某家属。中国人寿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客户亲属的一致好评。

(朱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