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旅游 > 正文

邵武大竹镇加紧建设“樱花”观光园

2016-05-24 07:39: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昨日,邵武市大竹镇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园里一派繁忙景象:道路两侧,挖土机来来回回挥舞着巨臂开挖水沟;土坪上,几名工人忙着安装巨大的观景亭台;田埂上,农民忙着种植玫瑰花。在这个农业示范园里,种植了山樱花、茶梅、金禾女贞等特色苗木约700万株,在夏日的阳光下,散发着清新的植物味道。

近年来,当地重点打造以樱花旅游为主题的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园,规划面积1.5万亩,计划工期3年,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粮食生产、优势特色种植、农产品仓储物流、休闲农业等四大功能区。“樱之云”生态休闲旅游观光园是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列入2016年全省拉练检查项目,并积极筹划全国樱花展。目前,镇领导干部正按照责任分工,抢抓进度,加紧推进园区道路、观景亭台、玫瑰园、樱花大道等工程建设,确保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 (邵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