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加强卫生监督管理 保障预防接种安全

2016-05-24 08:00: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为加强预防接种管理工作,近来延平区卫生监督所对城乡17家医疗卫生机构进行预防接种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预防接种人员资质、培训和考核情况,疫苗购进、接收、分发、供应、使用记录和报告情况,疫苗冷链保存和温度监测情况等项目。

从检查情况看,延平区开展预防接种单位均持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疫苗接种人员全部通过区疾控进行专业培训,并经考核合格后持证上岗,全区疫苗均由延平区疾控中心从南平市疾控中心领购后统一分发到各接种单位,各单位疫苗出入库都有建立台账,冷链保存和温度监测记录,未发现从其他非法渠道购进疫苗的情况。卫生监督所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记录不规范等问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整改。

(卞永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