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第二医院荣获建阳区 “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2016-05-24 07:59: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南平市第二医院荣获建阳区“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同时,南平市第二医院手术室荣获建阳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基础外科周巍主任荣获建阳区“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多项荣誉的获得,是对该院一直以来不断加强医院管理和业务发展,大力为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该院干部职工以加强业务建设为工作重心,以改善医疗服务、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为工作着眼点,切实增强医院内部管理和学科建设,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夯实发展基础和社会责任,医院各项工作取得长足的发展。

(赵美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