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猥亵女子 深夜作案终被捕

2016-05-23 08:38: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深夜,看见独行的妙龄女子就尾随上去,趁四下无人便冲上前搂抱猥亵。近日,延平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侮辱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陈某。

今年3月30日凌晨0时许,陈某因失恋伤心多喝了几杯后,与KTV的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内心烦躁的陈某在驾车回去的路上遇到独行女子小娟。为发泄情绪,陈某开车尾随其后,四下无人时,陈某把小车停在路边,快跑上前,从后面将小娟抱住,用手捂住其嘴,并对其猥亵。小娟大惊失色拼命反抗,并高声喊叫。担心事情败露的陈某迅速驾车逃离。

4月7日凌晨,陈某又在延平区马坑路和新建路,以同样的作案手法,先后猥亵三名年轻女子,遇到咬手掌反抗或者拉扯衣袖喊救命的女子,陈某就一把将对方抱起摔在地上,趁机逃跑。接连接到报警电话的民警根据监控视频,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并将其抓获。 (林李冰 徐维莉 李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