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 “延时服务”解纳税人之急

2016-05-23 08:18: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马上就要下班了,我的发票还没开出来,等会还得赶回福州,怎么办?”18日,在建瓯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福建钦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办税人员着急地说。“系统恢复正常,我们一定第一时间帮您开出发票,无论多晚都会为您办理好。”窗口工作人员小李微笑着说。

当日下午,建瓯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由于系统原因无法办理正常业务,在大厅等候的纳税人越来越多。建瓯国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科学有效分流纳税人,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同时提供留置、延时服务。

钦榕公司登记地在福州,到建瓯承包建筑安装工程,需在建瓯预缴税款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从福州赶至建瓯遇到系统故障无法顺利开票。至4点50分,国税系统才恢复正常,大厅窗口开始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此时大厅尚有30多个纳税人在等候。等到最后一个纳税人办完涉税事项,已是六点整。钦榕公司办税人员拿着代开的专用发票,连连感谢窗口人员。

建瓯市国税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以此为契机,结合国税工作特点,全面推出“首问制”、“一站式”服务、预约服务、“缺件备忘”等系列服务,更好服务纳税人。

(魏剑生 廖华华 吴玉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